診療服務


門診服務

內科 腸胃病、呼吸道疾病、泌尿疾病、神經內科、內分泌疾病等。
外科 絕育手術、腸胃外科、泌尿道外科、一般腫瘤手術、一般軟組織手術等。
產科 驗孕、終止懷孕、產前檢查、待產接生、剖腹產等。
骨科 骨折、關節脫臼、各種骨科手術及矯型手術等。
皮膚科 傳染性皮膚病、內分泌皮膚病、過敏性皮膚病、寄生蟲皮膚病。
牙科 超聲波洗牙、脫牙、補牙、磨牙及口腔護理等。
眼科 眼科檢查、各種眼外科手術、眼部整形手術。
心臟科 心電圖、血壓、血氧量檢查、各種先天/後天心臟疾病。


夜間門診


為了方便顧客在工餘時間帶寵物來看病,我們特設夜間門診服務。除了夜間獸醫的診金有所調整外,其他的服務範圍基本上與日間的一樣,我們的駐診獸醫將會認真負責地醫治你的寵物,服務時間﹕由晚上 22:00 時到凌晨 00:00 時,預約電話﹕2781-2386


住院治療

診所附設的四十多個住籠住院部.專門醫治病情嚴重的動物、手術後護理的動物、或者主人沒有時間照顧的動物等。住院部的動物由專任住院獸醫和專職的獸醫助理全日24小時悉心照顧,獸醫會利用先進的醫療設備為動物進行檢查和治療,主人可以在探病時間內探望住院的動物。如果住院動物的病情發生變化,醫務人員隨時向主人報告住院動物的病情。

住院部探病時間
上午11:30至中午12:30
下午16:00至下午20:00



急診服務

急診服務專門治療動物的危急病情,如車禍、嚴重外傷、流血、急性傳染病、心臟病 、難產、中毒、休克、過敏、呼吸困難、嚴重嘔吐及腹泄等。及時有效的治療可以減少動物的死亡率。急診服務時間由凌晨 00:00 時到早上 10:00 時,急診電話:6227-0262


出診服務

如果您的寵物生病,但您卻沒有時間帶牠到獸醫診所進行診斷和治療,診所會根據您的要求,派遣獸醫到府上為動物進行診治。詳情請與診所職員聯絡,或致電:2781-2386


寵物針灸服務


動物和人體一樣,也有自己的針灸穴位。針灸可以幫助寵物醫治疼痛、肌肉萎縮等疾病。如果用針灸的方法來治療寵物的疾病適合的話,獸醫會為您的寵物進行針灸治療,詳情請與我們的獸醫聯係。


寵物輪椅服務


如果寵物患有脊神經損傷、後肢癱瘓、腿部和臀部等受傷,有行走上的困難時,獸醫會為寵物度身定做外型大方、材質輕巧的專用輪椅,讓寵物恢復行動能力,幫助牠找回往日的快樂,詳情請與我們的獸醫聯係。







Copyright (c) 2008. All Rights Reserved. 麥花臣動物診所 Macpherson Animal Clinic.